• 劉家昌封麥「最終場」忍不住哭了!(圖/星宅娛樂)

 

在音樂、電影界叱吒風雲50年的劉家昌昨於高雄小巨蛋舉辦「往事只能回味」音樂會,正式向台灣演藝圈「封麥」說再見!不僅老婆、兒子到場壯聲勢,演唱會嘉 賓包括:朱海君、陳昇、林靈、張敬軒、任賢齊、楊宗憲,除了徒弟站台聲援外,在綜一唱片時期建立了師徒關係、同屬「鬼才」型的音樂人陳昇,特別推掉其他商 業演出,參加「恩師」劉家昌的演唱會,接連獻唱「不一樣」、「諾言」、「嚮往」」等歌曲!


徒弟陳昇特別獻唱。(圖/星宅娛樂)

由於近日凡那比颱重創南台灣,劉家昌除了順應民心,特別選唱「思慕的人」、「酒後的心聲」等台語歌安撫南部民心!昨日江蕙、劉家昌「北」「高」同 一天開唱,江蕙「初登場」劉家昌「最終場」演唱,兩人的心境雖不同調,但都選唱了台語歌曲「酒後的心聲」掀高潮!劉家昌透露,大家都以為我是酒量不錯的 人,事實上我是「滴酒不沾的人」。演唱「酒後的心聲」,劉家昌表示:「我是硬著頭皮不恥下問好友楊登魁台語發音,畢竟楊登魁還是「台語」和「酒量」都不錯 的高手!」

▼ ▲甄珍攜劉子千直飛高雄為夫壯聲勢。(圖/星宅娛樂)


甄珍攜子為老公加油博得現場觀眾熱烈掌聲掌聲,劉家昌特別選唱自己的作品《我心深處》,透過歌曲向甄珍傳情,現場大螢幕配合播放甄珍的經典影片, 可見這對一代宗師、亞洲影后在台上和台下的「情」深「意」動,感動的氣氛羨煞現場觀眾。

豬哥亮到場獻花。(圖/星宅娛樂)

此外,令大家好奇他們「關係」的任賢齊,特別向香港劇組告假24小時,專程飛抵高雄為高歌劉家昌的經典作品「海鷗」、「詩意」、「深秋」等,任賢 齊透露,劉老師是我在香港「遊子」的心情傾吐、聊天對象,劉老師一句話我絕對「遵命」,更何況這是他的「最終場」不來真的會遺憾!

演唱會尾聲劉家昌與女徒弟林靈合唱演唱會同名歌曲「往事只能回味」,緊接著以自己的第一首創作作品「無可奈何」,深刻點畫出劉家昌走過演藝圈50 年的心聲,並以「晚安曲」劃下自己演藝生涯在台灣的最後句點,劉家昌將歌詞的「明天見」,依依不捨的向所有歌迷揮手改唱「來生見」!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26/91-2649603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